中心要闻

中心举行对廖貅武特聘教授的聘任仪式

发布者:改革评估中心发布时间:2023-11-12浏览次数:10

      11月11日下午在湖北经济学院知行楼B栋124会议室,举行了对廖貅武教授的续聘仪式。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张志刚教授、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王磊副教授及中心研究员参加仪式。聘任仪式由张耀峰副主任主持。


首先,张耀峰教授对廖貅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并介绍了中心的概况及聘请专家的重要性。他着重介绍了学院和中心的机构设置、科研产出及育人模式。


之后,张耀峰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廖貅武教授的履历,廖貅武教授表示能够被我校聘任,感到由衷的高兴,并向湖北经济学院表达了诚挚的谢意。他表示将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、为学校及中心发展作出更大努力。


最后,张耀峰教授为廖貅武教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。廖貅武教授对湖北经济学院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,并表示将切实履行好职责,为学校及中心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。